close

這兩天忙碌的會議像接力賽似的一場接著一場,幾乎被關在不見天日的會議室裡。

傍晚稍作喘息的回到座位上時,發現有封信擺在桌角邊,拆開一看... 

IMG_7995.JPG  

每年的端午節/中秋節和聖誕節我總會寄張賀卡給陳醫師,雖然只是張微不足道的賀卡,只是想表達我對陳醫師感激的心意。

這個聖誕節心血來潮的親手做了張卡片給醫師,我每次都想說他應該已經忘記我是誰了,沒想到他竟然會回寄卡片給我,真的好感動!

IMG_7996.JPG  

高雄榮總一般外科的陳以書醫師是我遇過最棒的醫生了!!!

身為外科主任的他為人親切沒有架子而且很有耐心的和我討論病情(我想我應該是個囉嗦的病人,手術前我像科南一樣發揮研究精神,調閱很多相關的醫學文獻和資料,對於手術和治療的方式有很多疑問,陳醫師非常有耐心的和我解釋及討論),原先的忐忑不安在幾次互動後漸漸安心,手術進行得相當順利,術後在護理人員(開完刀的那些天受到當時在高雄榮總一般外科實習的護理人員很用心的照顧)及家人的照料下也復原得很好。

別吝嗇給予辛苦用心的醫護人員們掌聲和鼓勵,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病患(雖然說大家都知道健康是一切的根本,但真的面臨到有可能會失去的那一刻才發覺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