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5.jpg  

早上被左肋骨的內傷給痛醒,於是在前往番紅花城的巴士上迎接清晨,陽光在厚重的雲層底下跳耀,我們三個人都好疲憊,昨晚特地提早到達Instanbul 的Otogar (車站) 準備搭乘11:30的夜巴,結果因為交通問題延遲到半夜1:00才上車,大概4:00左右有在ㄧ個很像朝馬站的休息站放大家下來上廁所,還蠻乾淨的地方(這幾天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土耳其街道也蠻乾淨的,沒什麼垃圾)

   IMG_2394.jpg  

抵達番紅花城的新城區巴士站有接駁車到新城區,再從番紅花的新城區搭taxi到民宿(傳統的木製房屋),大家累壞了,ㄧ到民宿就睡到將近中午才起床去吃早午餐。

IMG_2308.jpg IMG_2381.jpg  

順路喝咖啡閒逛,喝咖啡的時候遇到一群當地的高中女生戶外教學,非常活潑的要和我們每個人合照,頓時我們都覺得自己好像電影明星似的,「天吶,我真是喜歡這個熱情的小城鎮」!

   linecameraImage  

下午買了軟糖回來配茶喝,超甜的,還是試過味道就好了~

這間是民宿女主人推薦的餐廳,還真的頗好吃的。

IMG_2339.jpg IMG_2346.jpg IMG_2347.jpg  

 哀哀叫的土耳其浴:最後還是決定去洗土耳其浴 (38 tl. 自備洗髮精有便宜2塊),因著肋骨受傷,一直拜託洗澡大媽要跳過肋骨的地方,搓了很多仙出來,結論是有機會去體驗土耳其浴的的人一定要試試,但是洗完土耳其浴後再加上當地的氣候比較乾燥,我後來幾天都得拼命擦乳液。

 IMG_2451.jpg  

來瞧瞧番紅花城的模樣吧~

IMG_2403.jpg IMG_2418.jpg IMG_2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