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八點民宿主人就準備豐盛的早餐,大部分是果醬和起司配著麵包吃,還有水果和炒蛋。

IMG_5643.JPG  

IMG_5650.JPG  

用過餐後我們搭小巴去新城區轉客運到黑海,土耳其真的太長了,搭車的時間大概要兩三個鐘頭,不過沿路的風景都還不錯有很多的綠樹,車上有一個大媽很熱情的要求跟我們合照,土耳其小鎮上的人都好熱情,和伊斯坦堡的商業氣息很不同,接近中午時間底的黑海的小鎮Amasra, 它有點類似九份和淡水的綜合體小城鎮,可能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沒有太多遊客,逛起來挺悠哉的(海邊公園有個類似可以玩西洋棋的地方,那幾顆棋子都類似保麗龍做的,連我都可以搬起來,感覺很有趣),不過那邊的消費還蠻高的,畢竟是觀光區。

 IMG_2485.jpg IMG_2486.jpg IMG_2487.jpg IMG_2490.jpg IMG_2491.jpg IMG_2510.jpg IMG_2515.jpg  

午餐則隨意的挑了間餐廳用餐~ 雖然價格偏高,但還好餐點是好吃的。

IMG_2529.jpg IMG_2532.jpg IMG_2534.jpg  

回程要轉接客運的路上有點迷路,遇到一群很好心的大學生想幫忙我們,但是他們自己也不清楚正確的路,最後還是搭計程車去正確的車站(計程車司機不跳表亂算錢,但因為我們趕時間只好作罷),那群熱情的大學生後來也有要求跟我們合照 (大明星上身)。

 IMG_2555.jpg  

晚上又回到番紅花城,今天在當地人介紹的一間小餐廳用餐,東西很不錯吃,比較特別的是當地的番紅花米布丁,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口感很像客家的鹼粽,這是比較特別的餐點。

IMG_2594.jpg  

 IMG_2585.jpg

傳說中的米布丁(下層黃色布丁):

IMG_2595.jpg  

明天要搭一整天的車到卡帕多奇亞,就是我們要搭熱氣球的城市。離開番紅花城時有買一點點的番紅花(因為價格比較貴,才一點點沒幾克就20tl.,所以只買一點點,但品質看起來比伊斯坦堡的市集好太多了),一直很喜歡吃燉飯,也許改天可以煮看看番紅花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