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的洞穴旅館阿伊迪尼岩洞酒店(Aydinli Cave House)真的很特別,早餐也相當豐盛,重點是景色真的無敵好,飯店人員也超級親切友善,果然參考Tripadvisor的評價是對的。

 Cave.jpg  

清晨4:30起床,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搭乘熱氣球,通常熱氣球都會有2梯次,我們是第2梯次,搭的是6:30-7:50熱氣球,預計8:30回飯店早餐。

Capa.JPG  

這次選擇的是Butterfly balloon, 我們的飛行員是Eftil, 非常推薦這家熱氣球公司,工作人員都非常的專業,這是我第二次搭乘熱氣球,第一次是在台灣的花蓮,從起飛場起飛時完全感覺不到震動就升空了。最令人讚嘆的是周遭的風景,一整個石洞鑿成的洞穴屋林立著,地貌相當壯觀和令人震撼,整個謀殺我的記憶卡,同行的團員都來自加拿大,大家都相當親切,這是一次相當愉快的飛行經驗,真的很令人開心。

 IMG_2717.jpg IMG_2744.jpg  

熱氣球活動結束後我們回到飯店用早餐,(熱氣球公司早上也有準備早餐給我們,所以今天吃了2次早餐)。

IMG_2839.jpg  

Cave Hotel提供的早餐很豐盛,配合周遭的地貌整個夢幻無限。

之後參加Green line 的健行團,我們搭上的是韓國團 (除了我們三個女生來自台灣,其他全部都是韓國人),土耳其女導遊講超流利的韓文,還好隨行有另外一個英文導遊 (後來我們三個都只跟著英文導遊走),要不然真的完全聽不懂,green line的路線主要是參觀地下洞穴屋和沿著河流健行,今天天氣非常的晴朗,健行起來相當舒服愉快,不過因為太早起床了所以感覺很疲憊,算是相當充實的一天!

IMG_2788.jpg IMG_27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