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悠哉行程,早晨用餐後隨興到街上走走,本來想去當地的博物館,結果走到半路突然起風下雨,我們倉皇而逃的到一家小餐廳,用過午餐後又回到旅館休息,晚上搭8:30的夜車,清晨抵達伊斯坦堡。

這次選擇舊城區的新埃芬迪飯店(Nowy Efendi Hotel),地點相當好,飯店服務人員的素質也很好,都會英文。

IMG_2945.jpg  

IMG_2947.jpg  

IMG_3048.jpg  

不過發生了一件令人不開心的事就是從車站到飯店遇到一個壞司機,很明顯地在繞路,因為我一邊打開Google看我們行進的方向,於是我們很生氣的跟他抗議,但沒有用他裝死,抵達目的地時硬是敲了我們折合台幣一千多塊的車資(先前從Otogar車站到新城區的飯店也才400多元,Otogar車站離舊城區還更近,他先開到新城區然後又轉回舊城區,所以即使計程車有跳表還是被司機用繞路這招來坑我們)

 IMG_2998.jpg  

下午去了聖索非大教堂周遭散步,順著路一路到碼頭,於是就直接買票去搭船遊覽博斯普魯斯海峽了 (船票為一個人15tl.)。比較有趣的是有看到一艘正在舉辦婚禮的遊艇一整個歡樂,新郎新娘和賓客跳舞跳得好開心。

IMG_3012.jpg IMG_3032.jpg IMG_3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