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jpg  

於是,趁著雨天和幾個同屬螞蟻生肖的朋友造訪了這間位在BELLAVITA 3樓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餐廳。


據說這間是有名的米其林餐廳,可惜想吃的提拉米蘇和蒙布朗竟然都賣光了...殘念...於是咱們試了覆盆子巧克力和白蘭地基底的阿爾馬涅克焦糖蛋糕(好饒舌的名字啊,服務生介紹時說這個特別甜,怕我們會覺得太膩,衝著這句"特別甜"就欽點了它~)


茶類老實說沒啥特別的,附近的Smith&hse都比它好喝,若硬要說這茶有啥特色的話,大概就是茶壺比較重吧,雖然我實在看不出有啥質感就是了。


麵包好吃,三明治所使用的麵包有法式的扎實口感,稍微脆脆的帶有嚼勁,裡頭所使用的起司應該是屬於燻起司,火腿就一般般,但搭起來還蠻入味,可惜燻雞三明治賣光了,要不然我應該會更愛。


個人對於號稱少女的酥胸--馬卡龍沒啥特別的感覺,兩個月前在巴黎吃的Laduree也沒有讓我有太多的驚艷,但今天不知道是因為星期五的關係心情特別好還是怎樣,我吃到馬卡龍是帶夾有花生醬和芝麻的口味,還挺有層次感的,配著茶喝不會甜得過膩,挺合胃口的!


覆盆子巧克力因為口味偏酸,個人不是很喜歡~ 


焦糖蛋糕果然選得好啊!!! 豁著微微的酒香味道甜滋滋的,整個就是很符合心中理想的蛋糕味道,我給三個讚!!


甜點真的不錯,但價位在台北市來說算是高價位的了,偶一為之就還好,畢竟不用飛到大老遠去朝聖,要不然荷包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