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性的聚會,不懂,為什麼我身邊每個印度女生朋友的手藝都這麼好?!


還是得說,是我資質太駑鈍了?! 不管了,就讓笨拙的繼續笨拙,厲害的就繼續厲害下去吧!
(根據經濟學的機會成本概念,我一直相信,只會吃就是福是個永遠不變的真理)

咖哩01


咖哩七十二變,井底之蛙的小島訝異著咖哩味道的層次可以多元到如此這般,
從咖哩湯,咖哩魚,咖哩羊肉,咖哩雞肉,到咖哩BBQ,乾燒的,濕燉的,濃郁的,辣嗆的,舌尖上的刺激沒一個重複~

廚房裡桿著麵糰,一個個印度烤餅就在瓦斯爐上誕生了~ 夾了洋蔥青椒提味的雞肉BBQ窩在小巧的烤箱裡也就足夠了~ (我的印度朋友們實在太厲害了)

今天要來點進階的,看著印度朋友們優雅的單手撕著餅皮豁著各式咖哩內餡的絕活很是羨慕,
於是小島有樣學樣的結果是內餡一直從手指的隙縫中流瀉出來,整隻手搞得油膩膩的,好挫折 Orz
原來不是小島手指殘障,這都是有技巧的呀:

curry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