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持續作痛兩個多月的左側肩頰骨逼著我不得不準時跟按摩師傅每個禮拜的約會 。

帶著一身痠痛從工作室踽踽步出,天色也從陰暗的傍晚倏地暗黑,我好像穿著年輕人皮的老人小心閃避著金鋒滷肉飯前絡繹不絕的饕客。

然後發現,羅斯福路又被封閉了,"對吼,520",自從搬來中正紀念堂這區後,不得不去習慣三不五時的大小遊行和道路管制帶來的不便利,畢竟這也不過是自由民主所帶來的的小小代價罷了。

02 

中午才被涓豆腐給餵食的胃讓飽足感支撐到現在。

03 

我點的是起司海鮮嫩豆腐煲,可是吼,來不及提醒服務人員不要給我加生雞蛋在裡面,我最害怕的生雞蛋把整個海鮮鍋給"沾汙"了,害我吃得膽戰心驚不過癮...

韓式泡菜,海鮮煎餅和飯後甜點的豆花我給正評~

04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但是有心的小恰帶來了這個生日禮物...潛水相機~ 看來這個夏天可以開始計劃去潛水了 XD

05 

終於又回到正題,小島非常喜歡清心他們家金菊普洱的味道,飯後一杯茶才覺得這餐有了完美的句點(謎之音: 最好有這麼誇張啦!!)

每次都固定點去冰半糖,喝到最後跟店員們都認識了,有次經過店門口時習慣性的點了飲料,直到皮夾翻出來時才發覺一毛錢都沒有,整個大冏...不過好心店長還是放過我一馬

06  

今天沒吃統一大布丁,改吃中華豆花當點心~ by the way...我很喜歡用小吸管吃中華豆花~ 記得小時候中華豆花掀開來裡頭會印有"銘謝惠顧"或是"再來一個",我最高記錄是連續拿到五個"再來一個",印象中那個夏日午後雜貨店的老闆娘看到我的臉色並不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