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禮拜我這卡打車界的菜鳥才和呂董聊到要挑戰公館到關渡的路線,然後,彷彿一切冥冥中註定似的,因著與葛瑪蘭客運擦身而過,於是和島友W隨興的臨時改變主意往大稻埕方向騎去~

2.jpg 

順著河濱一路往北,初秋的河濱公園被滿滿的花海簇擁著,搭著橋墩和遠方的城市意象,雖然有著厚重的雲層和低飛的蜻蜓,仍不減它的魅力,隨手取景都是美麗的構圖。

3.jpg 4.jpg 

碼頭,古廟,老宅,從歷史典故到廟前小吃,博學多聞的W領著我認識我所不知道的台北城。

(實在很不想被當什麼都不知道的外國人,看來我得加強對這塊土地的認識才是)

5.jpg  ,

[從高架橋往下拍攝] 前往關渡的某個路段需要把車給扛上高架,於是捕捉到這張快艇剛好經過的鏡頭。

  IMG_1263.JPG  

這個假日台北城的人們都湧入到這兒了吧,一整個爆滿的關渡宮(嚇)

抵達八里左岸時已趨近傍晚時分,整個靠近港口的街道都是滿滿的人潮,W介紹的這家餐廳[芭達桑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上的菜色都挺對味的,沒讓咱們失望,也讓我想起今年年祭時在南王部落吃到的阿拜,不過,小米酒喝得不過癮就是了(謎之音:還喝?不要命了嗎?!)。

6.jpg 

芭達桑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111號

電話: (02)26105300


友直,友諒,友多聞,有W這種關注台灣歷史人文的島友讓這次的卡打車之旅充滿了知性與感性。

真的是運動了身體,豐富了知識,滿足了肚皮,老天爺又很給面子的只滴了兩三滴雨就停(我終於擺脫雨神的命運),

也體驗了第一次夜騎,期間W一直跟我推薦高雄的單車道規劃有多好,下回有機會肯定要嘗試夜騎高雄港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