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人家都說內湖有個737夜市超有名氣,對內湖相當不熟悉的小島決定帶著Migo Junior一起實地勘查看看~

我得說搭乘內湖線挺愜意的,有別於大城市的水泥森林,內湖線窗外的景致都是青山綠水,開闊的視野讓心情都好了起來~

結果抵達737巷時大概是下午一點整左右,詢問了附近的居民才知道傍晚才會開始聚集攤販(夜市當然是晚上才有啊,要不然怎麼會叫「夜」市啦),肚子餓得呼嚕呼嚕於是來到東東傳統麵食先暖暖胃。

02 

先拿了一碟辣豌豆涼粉$30,然後點了一份牛肉捲餅$120花素鍋貼$90和一碗牛雜湯$90

辣涼粉實在好吃! 

不過等到牛肉捲餅上桌時,小島心裡涼了半截,依照這種價位和這樣單薄小小的四捲份量實在不成正比,突然懷念起我家旁邊盛園絲瓜小籠湯包他們家的牛肉捲餅了($90,澎湃),撇開份量單薄這點,坦白講東東家的牛肉捲餅內餡牛肉和塗抹的沾醬挺好吃的,口感不會乾澀,而且餅皮又薄又Q,很多店家的牛肉捲餅都做得太乾了,就是價錢不夠親切,看到店外張貼的海報可能總統加持過的關係吧。

花素鍋貼應該是用韭菜都基底,底下煎得金黃色酥酥的很好吃,但是份量也很單薄就是了(貴森森),牛雜湯的狀況也差不多,舀個兩三次就見底了這樣(是我食量太大?!)。

結論是東東好吃,但是好貴喔。

03 

沿著捷運路線往大湖公園的方向走著走著經過了一家中藥行,最近迷上泡杯羅漢果當早茶的習慣,就在這兒補貨吧~ 價錢$15/顆,有比古亭站周遭的中藥店($20)來得便宜些,老闆和老闆娘都好親切,而且這間小小不起眼的中藥行竟然是百年老店欸,聊著聊著還忘了給錢就走出門了,等想到時已經過了兩條街了,所以又折返回去給錢XD

04 

終於來到大湖公園啦~ 小橋造景很有中國風的味道~ 湖面還有些天鵝還鴨子之類的游來游去~

(隔天看報紙才發現這個景點竟然上了法國報紙的旅遊介紹,超巧合的)

05 

這是位在內湖的另一個公園,水鳥都不怕人的飛來飛去

06 

上輩子是小叮噹的小島經過白木屋時忍不住買了紅豆抹茶銅鑼燒來解饞。

小島: Migo Junior,這是白木屋好吃的銅鑼燒喔,要不要來一口啊?!

Migo Junior: 「誰要吃沾了口水的銅鑼燒」(一臉不屑狀)

小島: 「那別怪我不跟你分享,全部都是我的囉!」(大口咬)

07 

 

08 

這部公車的號碼有梗!!

09 

唉唷,邊散步還不忘試吃本性 >///////<

總算熬到晚餐時間了~ 夜市開張啦!!!

豬血糕排隊到需要號碼牌,天下第一辣鹹水雞的老闆娘很大方,給了好多涼筍片(讚),小籠包一籠實在太多了(撐),紅豆餅的餅皮不夠酥有點可惜。 

內湖一日遊,不走摩天輪和美麗華,這次路線青山綠水加737夜市挺意猶未竟,下次還要來探訪其他沒嘗到的小吃哩!!

1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島 的頭像
小島

小島居民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