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0 

標題想了好久,結果取了個很像寶來屋的名字,要看婀娜多姿的性感美女請按左離開,謝謝~ 

啊,鄉民病犯了~

 

全天下的媽媽都是最美麗的!!

我也見識到母愛真的是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

IMG_0219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的印度好朋友阿騰和小雅的小北鼻出生了!!

很開心他們在第一時間告訴了我,分享初為人父人母的喜悅 ^^

老實說從半年前我就開始幫著這對小夫妻打理一些關於生小孩的瑣事(像是找產檢醫院啦,坐月子中心啦,有的沒的),所以這幾天孩子出世後我也跟著忙碌的進出醫院幫忙翻譯聯絡一些事情幹嘛的,著實累壞我了!!

你們兩個(指),等這攤忙完了,我要吃咖哩雞肉飯,辣椒捲餅,還有好吃的咖哩馬鈴薯跟優格甜奶酪...(開始列清單)

之前在阿騰家作客的好吃印度咖哩在這邊: http://lauoo.pixnet.net/blog/post/2411889

IMG_0220 

印度小寶貝,2950公克重,是個健康可愛的男寶寶

名字太饒舌了我始終記不住,管他叫做「Handsome 龍寶寶

IMG_0225 

印度把拔正在幫Handsome龍寶寶換尿布 

(>"< 好可怕的臭青青Poo Poo,阿騰真的是體貼的新好男人來著的)

最後再來補一張Handsome 寶貝的照片,好Cute啊~ 咕嘰咕機

IMG_0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