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怎麼了
呆坐在堆滿文件藍圖的工作桌前
亂成一團的思緒

胃 持續翻騰絞痛
強忍著反胃的感覺
繼續工作 直到右方窗外透出點亮了的閃閃街燈

周末的午後
無人的辦公間
20F的高度 我向下眺望著
夜裡繁華的台北市區

遠方 我看不到海
被包圍了 四面盡是聳立的大廈
一片黑 我看不到星星
困在這水泥城市裡

我懷念森林 懷念起小溪 懷念那寬闊無邊的大海
懷念那一望無際的天空 滿山遍野的螢火蟲
夜裡沁涼的微風 下過雨被山嵐圍繞著的迷濛大武山

是的 我還記得 真的記得
那個下過雨有著彩虹的午後 和自己的誓言
永遠記得那一刻的感動 滿腔的激動

只是 只是懷念

只是 只是無病呻吟

只是 只是需要放個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