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的一聲招呼才想到也將近半年沒和旅行好友們碰面了,於是約了這個周末大夥相聚聊聊近況,懶惰的我本來想就挑隔壁師大的中西美食或是Evans Burger就算交差了事,結果這兩家都是熱門首選,沒有早一個禮拜訂位就等著排隊吧,二來老實說我們這幾個挑嘴愛吃的傢伙也吃膩了早午餐或是漢堡這類型的選擇(我實在覺得漢堡只要裡頭的牛肉不要弄得太乾,配醬調得好,大都不難吃...可能剛好前陣子吃的那幾家都沒踩到地雷吧),於是挑選餐廳這種活就又丟給了智多星小B去煩惱了(奸笑)~

1.jpg  

掃到颱風尾,大雨滂沱的周六早上確定在這家位於師大錢都涮涮鍋旁的[Upstair上來吧]碰面,這兒的地理位置不是太熱鬧,招牌也不太明顯,住在師大這麼久,每次路過這個路段我都沒抬頭正眼仔細瞧過這兒有哪些餐廳哩,樓下是間叫做轉角廚房的餐廳,大概是因為今天天氣不好吧,顯得有點冷清。一路往2F走,餐廳裡已經有兩桌客人了,因為早到所以就拿著相機四處拍拍打發時間。

[Upstair上來吧]小巧的空間佈置得挺有小酒館的fu,吧檯前一整列的啤酒瓶加上屋內暈黃的色調配合著南美音樂很令人放鬆有周末慵懶的fu,牆壁上的壁紙圖案和沙發條紋挺復古的,可惜這次是約中午吃飯,晚上來這兒肯定更有情調。

2.jpg  

沒想到兩手空空赴約的我竟然有小禮物可以拿(大悅),剛從南非出差回來的Claire帶了支小筆鼓給我當伴手,做工挺細緻的,兩旁的貝殼像極了非洲大耳環,我一直甩著筆鼓咚咚咚的把玩著,有趣!!

另外Claire還帶了前陣子去韓國買的手機吊飾,特地挑了巴黎鐵塔的圖案給我,正好呼應我前些日子從法國回來的回憶,當下立刻換上新的吊飾在手機上。

4.jpg  

[Upstair]主要的餐點有義式料理:義大利麵/燉飯,墨西哥式:牛肉/雞肉/羊肉法士達,還有輕食沙拉或是番茄牛小排等選擇,點餐時我和Claire本來還擔心份量會不會太少不夠吃,結果等主菜上桌就一掃先前的疑慮了。除了主菜外另外還可以再加價弄成套餐:加100元有湯或沙拉和飲料,加150元則有湯/沙拉/甜點和飲料,一路吃下來我只能用超值兩個字形容。

這次點的主菜有牛肉/羊肉法士達和迷迭香雞肉沙拉。我挺喜歡牛肉法士達這道主菜,上層是炒過的牛肉豁著用孜然調味過的洋蔥,下層則是薑黃飯(所以吃完有飽足感),配合著溫肉的餅皮食用,醬汁一次提供兩種口味,一種是番茄調味的莎莎醬,另一種是比較清爽的優格醬,外食的我很喜歡法士達的重口味,不過平常喜歡在家吃飯的Claire則覺得味道有點過鹹。

另一道主菜是迷迭香雞肉沙拉,本來以為份量應該少少的,端上來時上層排列滿滿的雞肉不小氣,選用了和風胡麻醬提味,甜甜鹹鹹的滋味真好吃,不過迷迭香的味道不是很重就是了,可能都被胡麻醬的味道給蓋過去了,蠻推薦給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

5.jpg  

甜點今天點了布朗尼和香蕉蛋糕(只能說這一定不是他們家主打的產品,哈)

Menu上有一道椒麻皮蛋我很有興趣,聽說很能搭配啤酒,下次晚上來我一定要點來嚐嚐。

看到好多種類的啤酒讓我心好癢,雖然被醫生嚴格禁止酒類,但人生怎麼可以從此黑白,一次喝一口總不為過吧(嘿嘿,多找一些朋友來,每一種喝一次,每一次喝一口),因為[Upstair]座落在比較不熱鬧的大街上,反而自成一格,店內的啤酒種類相當多選擇,墨西哥式的餐點通常比較重口味,整個很適合這間小酒館的調調,下回肯定要晚上來感受看看會是怎樣的風情。

=========================

上來吧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46號2樓 

訂位專線: (02)3365199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