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個禮拜和小白一夥人臨時邀約去了趟X鼎活蝦餐廳用餐。

X鼎服務怠慢不說,可能下過雨的天氣多了很多蚊蟲,大家邊吃飯邊一直抓癢,然後蝦子一上桌才沒幾隻,一邊剝著蝦殼,一邊還要算計著等下不能多吃,免得誰誰誰就吃不到了,很不過癮吶...結帳時也感覺整體CP值相當低...寫著寫著都要變成抱怨文了。

得知公館的狠蝦餐廳要搬家並重新裝潢後,剛好也愛吃蝦的老班底Ms.B吵著要見識見識這間餐廳(因為小島吃過兩次了,對舊的狠蝦評價還蠻滿意的),於是二話不說很有行動力的兩個人周六的傍晚就來新開幕的狠蝦餐廳報到了。

02 

新開幕的狠蝦餐廳收費上午餐比較便宜些369+10%

晚餐則是499+10% /90分鐘 599+10% /150分鐘 

兒童 身高140公分以下 半價+10% 100公分以下99+10%
以上消費 無限吃到飽啤酒 調酒 水果 冰品 無限享用

四十多道蝦料理等美味佳餚、現點現料理 無限吃到飽、讓您一次品嘗多種的蝦料理口味、胡椒蝦、鹽酥蝦、泰式椒麻蝦、綠咖哩蝦、花雕蝦、黑胡椒奶油蝦...另外更提供三十多款調酒。

03 

自助吧區有小菜和熱炒可以選擇,自助吧的飲料區就一般般,像是平常的汽水和可樂還有果汁等等,重點是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而且還有抹茶口味的!!!!!! 我整個快樂到要瘋掉了~

04 

結帳區旁邊有個調酒區,酒單的種類超多的,而且是無限暢飲制!!!愛喝酒的朋友們,你說這樣好不好啊~

小島非常節制的只喝了一點點嘗嘗味道,最喜歡的是水果沙瓦 XD 

05 

水果和甜點也沒缺席。 

06 

整好以暇等著現炒的蝦子上桌。

通常桌上都會有幾個號碼夾,可以到自助吧的左側現場熱炒區選擇想要的蝦子料理口味,把夾子夾在想要的口味底下,服務人員就會把熱騰騰處理好的蝦子端過來了。

話說,我怎麼這麼會擺盤啊~

07 

嘗過三杯,胡椒,唐楊的口味都不錯,蝦子肉質還算緊實新鮮大隻,又叫了一輪,但是泰式酸辣的口味比較不到位(不夠酸也不夠辣),整體來說CP值還是很高啊!!!! (小島一整個大心,X鼎,你再不改進整個要被比下去了唷,說氣氛沒氣氛,說份量沒份量,更別提蚊蟲和怠慢的服務了,怒)

上了年紀後小島就很久沒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了,連著吃了兩輪的大蝦真的有飽到,吃得相當滿足,這回膽固醇肯定補充了不少吶,嘿嘿!!

[狠蝦餐廳資訊] 100 Taipei, Taiwan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7號2樓  訂位 (02) 2367 6551

http://www.shrimp-buffet.com/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