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只能說減肥是條漫長又艱辛的道路,永遠都走不到盡頭這樣...

都要怪最近的天災人禍太頻繁,每次一有減肥的念頭就會想說萬一世界末日降臨了,然後我什麼都沒吃到就死翹翹的人生也未免太令人遺憾了。

就在我BMI破31,發願要開始減肥的當下,小恰說「那我們來吃珠寶盒好了

02 

安和路的店面就位在遠企後門口的安和路二段209巷弄內,比想像中好找,先抵達珠寶盒的小島在等待著朋友們時發現來外帶麵包和甜點的客人還不少呢。

04 

店內的坐位蠻寬廣的,因為九點就關店,所以晚上在這兒用餐的人似乎不多,我想大家應該是比較習慣下午茶時段來這兒。

05 

麵包和甜點廚櫃區的空間也很大沒有壓迫感。

06 

餅乾,甜點,麵包,果醬都包裝得小巧可愛,走的是中高價位。

07 

軟糖和馬卡龍的種類也不少,冰淇淋真的很有歐洲的風格~

08 

09 

煙燻鮭魚法式鹹塔 v.s. 不列塔尼,這兩項我們後來都有點來吃,味道都很扎實而且很好吃,換句話說,就是有那個價值在啦。

10 

左上角的「幸福馬爾登」:我在法國就是被這個綠色外表給騙了,其實不是抹茶口味,是開心果口味的蛋糕~

右上角的「京都印象」,粉紅色的外表讓人有賞櫻的感覺。

左下方的「蒙布朗」,外頭的栗子奶油看了就想吃。

11 

Menu還有酒類供選擇,小島點了蘇格蘭奶油茶,喝起來並不是奶茶,而是清茶,但味道有濃郁的奶香味。

12 

我們都點了套餐,蔬菜湯的料很多,餐點的份量挺實在的,我的煙燻鮭魚法式鹹塔一切開滿滿的都是料,鮭魚味很濃厚,還有切細的青花椰點綴,豁著起士嘗起來好好吃啊!

13 

左上方是馬茲瑞拉焗烤蛋,在大夥的鼓舞下不敢吃生雞蛋的我還是嘗試了起司焗蛋沾著麵包吃,我得說,麵包整個有到位,烤得酥脆口感讓我一度以為又回到巴黎了啊(笑)

右上方的燻鮭魚三明治也很澎湃,右方的蘋果派不會過甜過膩,是個精緻好吃的甜點!!

「蒙布朗」,外頭包覆著栗子奶油餡,中間裹著蛋白鮮奶油,再來是酸甜黑醋栗醬和派皮的組合,口味層次多,側面剖切開來很好看呢!!

結論是,這是一篇減肥失敗的心路歷程網誌。我在心裡頭安慰著自己:至少是因為吃到好吃的東西變肥。

14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boitedebijou2/index.htm

一店: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10號 (02)2739-6777

二店: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02)3322-2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