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熱水澡後的現在,好像發燒了... 我想我是該好好鍛鍊身體的。

IMG_1433.jpg  

[很久沒敬我了你]終於又來到台北演出,對於南王有著怎樣的情懷,說不出口的就寄情於音樂之中吧。

找不到夥伴,所以一個人拎著7-11的三明治就這麼窩在兩廳院的廣場下安靜的等待著,於是簡文彬說你挺我們,所以我們也挺你們,可惜舞台帳篷出了差錯,NSO只好先行離席,但是南王部落並沒有因此缺席。

IMG_1452.jpg  

陳建年,昊恩家家,南王三姊妹,紀曉君,胡德夫一首接著一首用最棒的音樂來饗宴在大雨之中的我們。

大家都不是蓋的,每一首曲子都是經典,流瀉出來的情感叫我全身寒毛豎立雞皮疙瘩,影片裡的年祭竹林讓我好想念那些可親又可愛的南王人與事,今天,我的人在台北,心卻在南王普悠瑪部落。

IMG_1457.jpg  

從晚上七點到十點半,整整三個半小時被雨淋透了全身(周遭所有的雨衣都賣光了,擔心撐起雨傘會遮住後方觀眾的視線,所以只好跟老天爺賭賭看我是不是有自己想像中的強壯),南王的音樂果然是有強大的感染力,到了後來全場觀眾一起打著拍子起舞,我們大聲唱和著(反正唱錯了也沒關係),我們舞動著身體就像在巴拉冠那樣(也藉此暖和全身啦,因為我快凍死了,卻又捨不得中途離席,怕錯過這麼棒的音樂)

IMG_1459.jpg  

家家演唱[星星數不清]時,全場拿著手機對著舞台跟隨節拍揮舞著,現場就像有無數的星星在閃耀~

八年前的路過,一年前的相遇,這段日子數次的往返回憶,很過癮的夜晚,很厲害的南王部落,雖然沒能看到[很久沒敬我了你]的現場演出,但卻參予了最棒的音樂會,可以不要分族群嗎?雖然我是白浪,但我真的好熱愛台東這片有著可愛人們生活的土地,有著好聽音樂陪伴的普悠瑪之夜很完美。 喉嚨開始微痛,但願是因為剛剛的嘶吼吶喊造成的,但願不是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