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發現這間「魚壽司」已經有陣子了,每天上下班的途中經過都會瞄個幾眼這樣,店面小小間的,但是外頭排隊的人好像都不少。

剛好這禮拜在美國念博士的朋友回來台灣過暑假,於是大夥決定來個健康的碧潭踏青一日遊。

第一站就先約這間位在古亭捷運站六號出口附近的「魚壽司」一塊午餐囉 (周末得睡飽飽的才出門咩,所以睡醒都中午了)

02 

以價位來說算是挺親民的,難怪都要排隊或事先預約才有位置。

04 

我點的是[海鮮丼飯] 

05  

雖然生魚片沒有很厚,但是丼飯裡頭的海鮮都蠻新鮮多樣的,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是可以滿足了。

IMG_0865  

不敢吃生魚片的小蚊子點了[熟食海鮮丼飯],光用看的就很吸睛。  

IMG_0869  IMG_0870  

H點的是[烤紅甘魚定食] ,肉質緊實也很新鮮,食物只要新鮮都好吃。

結論是: 下次還會再度光臨~

[魚壽司]

TEL: (02)2392-7990

ADD: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5巷10號 (古亭六號出口,全家便利商店巷子裡面)

06 

都差點忘記今天要走健康運動風的,所以一行人吃飽喝足後往碧潭出發。 

天氣好得不像話,身上的汗是用飆的,直到傍晚大家(小島)才依依不捨的從冷氣室裡被拖出來。

從橋上望下去:今天來踩天鵝的人還不少哩

07 

橋邊有個[和美步道],一路沿著山壁靠著河邊走著,行程約30分鐘,可以從制高點俯瞰整個碧潭。

08 

步道到底有個渡船碼頭,可以從環山和美步道的這端運送到碧潭橋的另一頭,單趟20元/人。 

09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10 

還可以運腳踏車,真是太方便啦!! 

11 

很認真的走完步道,留了一堆汗之後要幹嘛? 當然就是去吃冰啦! 這家冰店就在碧潭橋旁邊而已,這種熱死人的天氣下,生意好得不得了~ 豆花和剎冰的餡料給得蠻實在的。 

12 

吃完冰以後接著吃晚餐...

結果今天走了這麼多也不過三十分鐘的山路,消耗掉的熱量等於全部都補充回來了啦 >"<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