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馬克的上班族靠腰日記,最近看到一篇「恍神不是病,恍起來要人命...」,對於最近時常加班到快爆肝的我相當有感觸,事情是這樣的...

前情提要: 某個周三早晨,一份緊急待澄清的文件剛從信箱寄了出去

小島反射性的按 9 接總機,然後恍神的以為已經跟隔三條巷子的設計部同事接上電話了(因為她也拿著電話筒),就一直講: 欸,我跟你講剛剛9:05我傳過去的那個檔案裡面的A欄第三行怎樣怎樣#$%^&…」

然後對方輕咳了一聲,小島還站起來望著那個同事的座位繼續跟她說不要再吃早餐了,我等你開檔案,快! 」,此時話筒傳來一聲:「這裡是總機,請問你要找誰? 」….Orz

小島: 還好你不知道我是誰 」

總機:我查一下來電就知道了啊,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