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東區216巷,久違後竟顯得有些陌生。

人潮或許因為一波接著一波的周年慶亦或新加入戰局的歐亞服飾而顯得擁擠,排隊的隊伍越來越長,轉角的烤雞蛋糕可火熱了,從哪看到經濟蕭條了?

讓抹茶好朋友帶路,就在快要放棄的同時,仰頭瞥見諾大的「東京咖哩」招牌~

1.JPG 

這是一入門的景象,有提供家庭式的小圓桌。

2.JPG 

沒有事先訂位的周五夜晚,熱門餐廳通常都客滿了,運氣好的我們還有吧檯的座位。

3.JPG 

坐好就定位後發現後方有沙拉吧可供食用,有著基本的生菜,玉米粒,水果,還有味增湯等。

4.jpg 

這是我挑好的沙拉,加上一片有趣的餅乾(本來以為是可口奶滋,咬了一口嚐到沾著蜂蜜的味道,挺好吃的)

5.jpg

吧台的座位可以很清楚看到廚房的師傅們作業的情形,廚房還有三個大灶,聽說使用大灶能有良好的熱循環,煮出來的米飯特別好吃,煮好後的米飯還會挪到旁邊的電子鍋內做保溫。

6.JPG 

好殘念,網路上推薦的焗烤起司咖哩現在停售了,於是和抹茶好朋友各自點了起司牛肉咖哩和雞肉咖哩。

這是抹茶好朋友點的起司牛肉,肉質相當軟嫩,醬汁我們都是選擇辛辣度3的等級,吃起來很順口提味,並不會過辣。

7.JPG 

這是小島點的起司雞肉,也相當入味好吃,但因為狼吞虎嚥得太快,所以來不及拍咖哩醬汁豁著米飯的模樣。

8.JPG  

小島口味偏重,東京咖哩的咖哩口味整體來說相當濃郁所以有對到胃,但這次因為趕著接下來的活動,所以用餐的時間相當有限就沒有點套餐(聽說升級為套餐會多了前菜、沙拉、甜點和飲料),不知道焗烤口味的咖哩何時會恢復供餐,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雙色咖哩或是焗烤吧。

=======================

東京咖哩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0號
TEL:02-2771-1110      

=======================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