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的周六決定出來走走(其實太陽也沒露臉,充其量是個多雲的天氣,但連續幾個禮拜被大雨洗禮後,有這種天氣的周末就很滿足了)。

最近跟CSI一起辦案常害我熬夜,每個晚上認真盯著螢幕調查到底誰才是兇手,精神元氣大傷,一路睡到中午差點遲到(好啦,是真的有遲到一點點這樣)。

睡眼惺忪的抵達女王漢堡店門口時真的餓了,剛好開始今天的第一餐。

1.JPG

價位和麥當當比起來還算普通,本來有拍幾張店內用餐的情形,不過早晨沒吃早餐,血糖太低所以手抖了幾下,模糊的照片就不擺上來了~

2.JPG 

點了最經典的女王漢堡和炸雞餐還有洋蔥圈,薯條跟蘋果西打。

女王漢堡的漢堡肉(牛)夾有兩塊,上層鋪著簡單切碎的生菜,吃起來鬆軟的漢堡是有稍微預熱過,漢堡肉也不顯得乾澀,好吃!

3.jpg  

無肉不歡的小島要推薦的是他們家的炸雞,剛炸好送上來的炸雞好燙手,但是整隻抓起來連著皮大口豪邁的咬下去,雞腿肉的肉質軟嫩多汁,雞皮炸得酥脆,吃起來相當過癮啊!!!

和同行夥伴討論過,女王家的炸雞有點頂呱呱的味道在,但又比頂呱呱的多汁(頂呱呱的炸雞越來越乾澀了,而且都炸得黑黑的,加油啊,退步的頂呱呱),店內的空間其實不算小,周末假日和一群朋友或是家人前來用餐還算是挺不錯的選擇呢(麥當勞我覺得太吵了),女王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要使用洗手間還得走一小段路吧,有點不方便。

4.jpg  

==================

女王漢堡炸雞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號

02 2594 354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