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老友San的臨時邀約總是很不巧的和我其他安排活動的時間相衝突到

(小島:就跟你說要提早一個月前要預約了咩...謎之音:你以為你多夯啊)

終於有個周末的早晨騰空了出來,於是我說,走吧,咱們騎車去碧潭繞繞~

0.jpg

其實相約十點,但真正出發的時間已經快十一點半了,不過天氣灰暗得很,完全沒有正午大太陽的感覺。

1.jpg 

周末的台北甦醒得沒那麼快,所以沒幾個遊客踩鴨子船

2.jpg 

想當年在碧潭住了快兩年,但一次鴨子船也沒踩到,到是後頭的山路走了不少回。

3.jpg 

秋冬的蘆葦長得好高!

4.jpg 

又是個運動沒幾下就又來補充熱量的好日子。

戴著騎車用頭巾的小島來到位於安和路二段的Plato餐廳參加同學會(假裝自己很熱血都在運動這樣)~ 

[相當低調的門面]

5.jpg 

菜色名稱很有趣吶,不知道是誰取的菜名 (笑) 

6.jpg 

很喜歡這樣簡單俐落的設計。

7.jpg 

店內的擺設相當有時尚感。

8.jpg 

重點是: 東西好好吃啊!!!!

很多料理都極具巧思,色香味俱全!!!! 小島一邊享用主廚的創意小點,一邊和主廚交換著先前在法國和西班牙嘗試過的歐洲料理體驗,經過主廚介紹才知道這兒選用的食材都是精選過的,口感和香味好對胃。幸福感100分!!!

好同學還窩心的準備了今年的薄酒萊給大夥品嘗,相當順口帶點水果味道的薄酒萊讓小島喝到差點不能節制。

9.jpg  

因為店內的裝潢很具時尚感,外頭的招牌又不顯眼,很多路過的客人盯著裡頭瞧了幾眼轉身就走,似乎擔心這裡會有過高的消費。

人客啊,別怕,進來啊進來啊!!!

老實說以這樣的氛圍和實在的美味,價位並不可怕吶。

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後的相聚閒聊或是周末三五好友相聚,就算是小倆口窩在角落邊談心邊享受美食也挺舒服自在的。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