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期提要]

第三天: 橋頭糖廠(吃冰/日式平房/騎腳踏車) -- 左營世運 -- 美麗島站 -- 中央公園站

1 

今天我定義為捷運日」!!! 

第一站來到橋頭糖廠,當小雅知道我要帶他們去吃有名的台糖冰淇淋時整個眼神發亮,超期待的~

從捷運站一路往糖廠散步過去的途中,阿騰發現路邊有在租賃協力車,於是體貼的阿騰對著小雅說:「寶貝,今天你是Queen」~ (然後我和阿騰兩個像那種在皇后旁邊幫忙搧扇子擦汗遞茶的宮女還是小太監似的在糖廠內用力踩著腳踏車繞啊繞的,累)

2 

<<冰淇淋時間>> 

超好吃的啦,我超喜歡香蕉冰做基底的雪花冰,小雅則很喜歡她挑的紅豆鮮奶冰  (紅豆雪花冰35元/紅豆鮮奶冰40元)

3 

多虧了阿騰在前面用力踩著協力車領著咱們三人繞啊繞的!

4 

廠區內很多像下圖這樣經過整理的廠房,旁邊有些表演節目的場次和廣告傳單,利用這樣的場地在晚間表演很棒欸,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現場瞧瞧~ (有點像台北的華山文化園區)

5 

糖廠的煙囪

6 

然後,中午老媽挑了間海鮮餐廳作東。

7 

我也跟著有好料吃啦,還有我最愛的味增魚湯  ♫ ♪ ♩ ♬ ~

8 

飽餐一頓後,捷運巡禮繼續,下圖是「世運站」。

9 

最美的「美麗島站」

10 

我們都挺愛生生不息的海洋映像!

11 

接著散步到下一站「中央公園站」,又見東帝士85大樓~

12 

中間的瀑布真的很吸睛吶,嘖嘖!

13 

沒想到高雄捷運獲得這麼多殊榮耶,真厲害!!

14  

旋風式的濃縮了了高雄城最精華的三天,小島當了個盡職的嚮導,卻也著實累壞了,回去後連睡了一天一夜才醒來 (有沒有這麼誇張 XD),能重新認識家鄉是件很美好的事,把高雄的美分享給外國朋友,讓大家知道台灣有這麼多很棒很有魅力的地方可以走訪,下回有機會再來場高雄夜市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