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認識了抹茶好朋友的緣故,所以才知道「翻轉小旅行」這個活動,我得說相見如故或許是因為彼此的頻率和默契到達了一種剛剛好的境界,所以可以對話,當出現了有著「你懂」的生活認同感是相當令人欣喜的。

「翻轉小旅行」是風尚的第一場旅遊講座,地點隱身在繁華東區的某個角落...

9.JPG

 在某個相當不起眼的小公寓門口掛著牌子,這才放心的知道並沒有走錯路。

10.JPG 

氣喘吁吁的走到了頂樓,典雅的布置讓人整個驚訝。 

11.JPG 

講座空間旁邊櫃子擺著許多好聽CD,俄羅斯娃娃的造型相當可愛,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蹦出一隻海綿寶寶 XD。 

14.JPG  

主辦單位相當貼心的準備著小茶點,有手工餅乾/巧克力和咖啡以及飲料等。下方的風尚工作人員叫做邦邦,非常熱心的服務著大家並提供不少日本旅遊的資訊。 

12.JPG 

喜歡自助旅行,常常一個人背著背包去流浪,所以對於這樣的話題是深感興趣的,當抹茶好朋友提供這樣的資訊時不加思索馬上答應,講座的時間約莫近兩個小時,從七點半進行到九點半,從投影片裡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但現場氣氛相當輕鬆,影像和畫面帶來了吸引力,三位主持人的旅遊故事分享有驚險遭遇,更多的是溫馨人性。

13.JPG  

參加過很多旅遊講座,但這種席地而坐的形式還是第一次遇到,和一群同好在這樣令人輕鬆舒服的空間一塊度過星期五的夜晚很有收穫也很有意思!! (接下來兩場講座聽說一開放不到兩天就額滿了,希望將來有機會還是能常來參與這樣的活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