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電腦用太多,眼睛痛,有朋友推薦一家很不錯的診所,於是小島請了半天假和幾個有同樣毛病的同事一塊揪團搭火車來台中來「宮原眼科」診所看病。

 

01 

沒想到這間診所的衛生紙還特別印上自家診所的LOGO,真是太妙了~

02 

從台中火車站走過來,看到這個很像馬偕醫院也有的紅色磚牆就知道到達診所了。

03 

宮原眼科的大門長這樣。(怎麼大門口都印著餅乾糖果的字樣呀??)

原來這是一家吃冰淇淋和起司蛋糕的下午茶餐廳啦 XDDDD

他們家的起司蛋糕是用台中有名的日出的乳酪蛋糕,味道很濃郁,重乳酪口味那種

04 

呼呼,非假日人還這麼多。還好有事先預約訂位,要不然要排隊等好久的捏。

05 

護士都穿著中國旗袍這樣,很復古風。

06 

這是下午茶的Menu,下面有圖為證,大家可以自己玩連連看的遊戲。 (老天爺,我真是個偷懶的傢伙)

07 

準備開動,ㄎㄎ 

08 

(圖一) 

09 

(圖二) 

10 

(圖三) 

11 

(圖四)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12 

總之,雖然這裡的下午茶單價高了點,而且每樣都只有單點,沒有所謂的套餐組合,但是甜點真的有一定的水準,擺盤也很吸睛,飲料嘛....就普普通通囉。個人比較推薦甜點!! 

13 

他們家的禮盒包裝都很有巧思,送禮看起來大方又好看~ 

14  

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10: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