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梨酥.jpg  

認識十多年的老友小恰的小寶貝鳳梨酥終於在Feb.12th誕生了!!!

打從二月初開始就每天注意小恰的最新動態,當李把拔的那句"老婆辛苦了"出現時,小島的心中是無比的開心啊,咱們「水瓶聯盟陣線」又多了一名新成員呢!!

於是趁著周末和親愛的伊貝還有新好男人呂董相偕一塊去坐月子中心探望新手把拔和新手馬麻以及可愛的鳳梨酥。

「頭髮好多啊!!」是我對親愛的小鳳梨酥第一個印象,睡得香甜的鳳梨酥乖巧的躺在baby床上,咱們幾個老朋友躡手躡腳的靠近baby床,壓低聲音的說話著,深怕吵醒鳳梨酥,仔細端倪著清秀可愛的小娃娃,小小臉蛋已經勾勒出小恰和李小尾的輪廓,甚至可以清楚的看到細細的睫毛翹著(才出生不到一個禮拜的小娃就已經有翹睫毛了耶),似乎已經可以想像得到十八年後的鳳梨酥會是個美人胚子了。

迎接新生命來到的這一刻,令人感到無比的喜悅。

回想起和小恰一起走過的大學生活,經歷過青澀的年代,在學校的大草原上著裝拉著飛行傘用力往前衝的模樣,夏天會一塊兒跑到旗津跳到黑溜溜的海水裡,可愛的美國短毛貓拉拉出現在我高雄的老家的相片裡,還有那些屬於我們這群愛畫畫愛設計愛攝影,活在ICQ年代的社群朋友們,畢了業先後來到台北打拼互相打氣,和李小尾相知相惜步入禮堂,到現在鳳梨酥的誕生,抬頭升格了,生命進階了,要背負起更重大的責任和義務,我們互相陪伴在人生每個成長階段裡。

真摯的情感隨著歲月堆疊著,一輩子的情誼和共同的回憶,無價!!

希望鳳梨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看見身邊的好朋友幸福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因為你們,因為我們彼此用心對待,因為有了分享,才能讓生命更豐盛,生活更為充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